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你知道新能源汽车销量在暴涨吗?学新能源汽车技术,抓住时代机遇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5  人气指数:
关于燃油车禁售
       目前,全球主要国家均制定了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规划,在2025-2040年实现燃油车禁售。中国海南省政府在2019年3月5日发布《海南省清洁能源汽车发展规划》,其中规定在2030年禁售燃油车,是中国个规定燃油车禁售具体时间的省份。
 

 
行业人才缺口大
       我国新能源汽车销量2014年以来,受到国家产业发展政策驱动,我国新能源汽车出现爆发式增长。2020年我国新能源汽车随着基础建设以及汽车本身的完善,销量又增至136.7万辆。而2021年1-8月我国新能源汽车销量已高达147.8万辆,超过了2020年全年的销售量,同比增长201.02%。
 
       就业前景广阔新能源汽车作为汽车行业的新贵,渐渐地在市场上崭露头角,但在汽车行业中,专业电动汽车维修人员很少,新能源汽车维修技师必将成为未来的热门职业。
 
 
       相关的从业者除了需要对传统汽车有一定的了解,还需具备新能源汽车相关的知识和技能,但相应专业的毕业生却很少,企业很难招到所需的对口人员,新能源汽车专业技术人才就业前景一片光明。学技术 来万通北京万通以特色求发展、以专业化为目标,全面实施精品战略,深谙高技能人才培养之道。
 
 
       3分理论7分实践的课堂,让学生学习以实操为主,理实结合更好掌握技术。并根据最新的汽车新能源技术发展,改进教学方式,新增教学项目与内容,积极与各新能源汽车企业进行校企合作,开设汽车总监进校园、企业课堂等一系列活动,让学生们学习汽车新能源技术更快、更好、更全面。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