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重要通知】北京万通2022年春招预报名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7  人气指数:
       北京万通2022年春季预科班预定现已开启,如果你文化课成绩不好,没有一技之长,对理论课程不感兴趣,或者是想创业、就业、转行,都可以来万通寻找新的自己。
 

 
学校介绍
       万通汽车教育,专注职业教育33年。目前,万通在全国成立了36所直营院校。北京万通学校,隶属于中国东方教育旗下汽车教育,始终致力于培养的新时代汽车技能人才。
 
       校区环境优美,占地面积50亩,总投入约2000万,可容纳2000教师生共同学习生活,学习氛围浓郁。北京万通学校注重于培养学生的德育文化素质,另有技能比赛、学校文体等活动,加以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
 
 
 
热门专业推荐
专业:汽车运用与新能源技术工程师
招生人数:30人
学制:2.5+0.5年
       本专业旨在培养掌握新能源汽车发动机、底盘、电气和电力驱动以及车身的构造、原理和维修等基本知识,具备新能源汽车生产服务、技术服务和运输服务能力,从事新能源汽车的装配、调整、检测、维修、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新能源维修技师、维修主管、维修经理、售后经理、汽车连锁店长、运营总监助理、4s店经理、前台经理、销售经理、服务店店长、快修连锁机构店长等。
 

 
专业:轨道交通与汽车商务
招生人数:30人
学制:2.5+0.5年
       目前,我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城市轨道交通市场,整体市场规模超过300亿欧元,占全球市场比重超过17%,2020年全国城轨交通累计完成客运量213亿人次。轨道交通行业当前仍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对运输管理人才的需求量很大。
 
       学员毕业后可从事高铁乘务与管理工作、动车乘务与管理工作、地铁乘务与管理工作、高铁、动车、地铁售票员、轨道交通行车调度员、轨道交通车辆调度员、服务经理、保险经理等。
 
 
 
专业:商务管理与新媒体运营
招生人数:30人
学制:2.5+0.5年
       我们生活在一个被新媒体包围的时代,只要你接触网络就一定会用到微信、QQ、微博、抖音、快手、今日头条等等,新媒体专业人才在现在的就业市场上越来越收到青睐。本专业致力于培养掌握新媒体专业知识和技能,具备方案编辑、摄影摄像、短视频制作、平面设计、新媒体营销等能力的专业全媒体人才。并结合商务管理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打造新一代既懂全媒体又懂管理的人才。
 
       学员毕业后可从事汽车营销工作、摄影摄像师、平面设计、文案编写、媒体运营师等。
 
 
 
       有时候选择比努力更重要,抓住机遇改变未来。现在来北京万通进行实地考察,我校专业老师会围绕学校开设专业的背景、课程规划、学习内容、就业方向等问题进行全面的讲解。为你提供适合的专业,明确未来的职业方向,落实自己的梦想!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