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阶段性达标测试丨每周一测,强化薄弱环节,掌握技术要点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9  人气指数:
       为检验学子们的学习成果,了解自己对知识和技能掌握的进度,同时也是了解自己学习上不足,从而能够及时查漏补缺,巩固所学到的知识与技能,学校每周末都会举行阶段性达标考核。
 
 
       阶段考核中有专业老师进行监考,老师对每个学子进行考核评分,这对学子的操作和行为规范提出了高要求。这种考核方式不仅要求学子要对各个项目都熟悉,而且也考核了学子是否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只见,操作的过程中,学子们不慌不忙、操作流畅快速,标准且顺利的完成考核。候考的同学也认真的观察考试学子的操作步骤,每个人都信心十足。
 

 
       阶段达标考核是北京万通一直以来都坚持的教学方法,每一阶段学习后都要进行考核,如果学子在考核中没有达标,老师们会进行再次辅导、补考,直到学生完全掌握所学的技能知识。
 
       对于阶段性结课考试,很多学生都表示他们是其中的受益者,“趁热打铁,知识才能掌握得更快、更牢,阶段性考核让我们了解自己对所学知识的掌握程度,从而调整学习方法,真正学好汽修技术。”
 
 
       北京万通将在今后的教学中,继续完善并发挥阶段达标考核的特色教育,提高学生综合素养,确保学子真正学会本阶段的要领,为下一阶段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北京万通学热门的技术,毕业,截止2021年6月万通汽车教育已实现超96.2%的引荐就业率,远远高出大学生就业率!
 
 
       目前我校汽车改装电子竞技、汽车运用与新能源技术工程师、轨道交通与汽车商务、商务管理与新媒体运营四大热门专业已经进入2022年春季预报名阶段,各专业招生人数仅30人,2022年3月1日之前,预定专业名额的同学可享受2021年收费标准,若考上高中,学校退还所有费用。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