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开一家汽车美容店挣钱吗?短期创业的好项目!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9  人气指数:

       我国的私家车数量不断增多,截至2021年6月已接近3亿辆!这无疑是给与汽车相关的一些行业奠定了良好的发展基础。许多创业人群看到了这一巨大商机,纷纷想开一家汽车美容店,希望经营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汽车美容店应该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现在大街上都能看到不同的汽车美容店。汽车美容店涵盖很多方面,但雷打不动的都含有两个方面,一是汽车精洗,二是汽车贴膜!

一、汽车精洗

       传统的洗车,用高压水枪冲洗一次外观,对汽车的内饰和座椅仅仅是用抹布擦拭一下就完成了,可能只需要几台机器几个人就可以,洗车的价格在30元左右,但这种方式不适合一些高端车型。这时就需要“汽车精洗”,洗车的价格在200元左右。汽车精洗需要对汽车做到全面的了解。不同的车身部位,需要不同的工具进行清洁,特别是内饰和发动机,都要用特殊的工具以及清洁剂进行清洗,同时做到内部的霉味处理。大部分的高端车都会选择这样的精洗,而且能做到车身的有效清洁。

 

二、汽车贴膜

       汽车上的膜并不是固定不换的,一般几年之后都需要换一次,特别是4S店买车送的贴膜,损耗程度也是特别的大。

       汽车贴膜分为很多种,有玻璃膜、隐形车衣以及改色贴膜。以一辆价值20万的车为例,玻璃膜的费用在1000元左右,隐形车衣费用在3000元左右,而改色贴膜的费用在6000元左右。车膜中的隐形车衣和改色贴膜能够对原车的车漆起到保护作用,而隐形车衣的价格要比改色贴膜贵了不少,并且车子越好贴膜的费用也越贵。

       现在很多汽车贴膜并没有那么正规。如果你学过正规的贴膜技术且熟悉一整套贴膜的流程,并且使用一些较为上品的汽车膜,客户自然而然就会变多。

       对于创业者来说,隔行如隔山这种说法广为流传。开业创业不是简单的事情,掌握行业及创业知识对于一个创业者来说是一门必修课。

       北京万通针对创业人群推出学习时长为几天至几个月的短期热门专业,学生在校期间不仅可以学到汽车精洗、美容、贴膜(改色膜、太阳膜、隐形车衣等)、镀晶、抛光、内饰装潢等汽车美容技术,还可以学到创业开店的实用技巧,如店面选址、店面装潢、设备采购等。无论是有一定基础的同学还是零基础的技术小白,都可以在北京万通学到实用技术,为创业加油助力!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