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高端车检测维修定向班企业介绍——“广顺之星”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1-11-19  人气指数:

       广顺之星拥有多年高端车型专业维修经验的汽车技术服务公司,奉行经营卓越、追求卓越品质的服务理念,凭借过硬的维修技术、热情体贴的服务、合理低廉的价格、充足纯正的货品,针对高端汽车专业提供上门汽车维修保养服务、专业维修、配件及改装服务,与众多的新老客户建立了长期的业务合作关系,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在同行中享有盛誉。

 

一、 广顺特色服务

 

(高端车型的专业售后服务找广顺之星)

       广顺之星能在高端汽车售后服务领域占有一席之地,可见其推出的360度全方位护理及24小时五星服务极大地提升了客户满意度。广顺之星提供的特色服务包括:“上门取送车辆、季节检车、一对一专属服务、预约保养一小时内取车”四个方面,其中取送车辆是方便客户进行车辆维修的基本合作方式,季节检车可以为广大车主确保爱车的使用功能正确、安全的操作,一对一专属服务可以更专业和有针对性地与车主沟通需求,预约保养可以通过微信和电话报名提交用户信息即可报名预约。特色服务的推出,极大地为车主提供了快速预约、专业维修、定期检车的便捷。

 

二、广顺汽车维修保养服务

 

(广顺之星,专业汽车维修保养服务公司)

       高端车型的维修是广顺之星多年实践的课题和领域,专业汽车维修保养服务不仅为车主带来维修的便捷,更是让车主省心、省钱、省时。在提供卓越品质维修、保养服务的同时,价格比4S店优惠30%。原装配件、厂家直供配件、保证了配件的高品质、纯正性,源于此,配件质量保修期享受和4S店同等服务。同时,维修全程配有五年经验以上高效维修顾问和十年经验以上专业维修技师全程指导、维修,确保维修质量合格、达标。

 

二、 广顺保险出单理赔一站式服务

 

(广顺之星,高水平维修团队)

       广顺之星为高端汽车提供专业维修、配件及改装服务的同时,还享受国家三包政策及厂商保修政策,并由中国平安、中国人保财险、太平洋保险三大保险公司直赔,提供出单理赔一站式服务。

 

四、广顺车辆精洗美容服务

 

(广顺之星,360度全方位维修服务)

       针对车辆外部与内部进行360度全方位、无死角清洗和专业处理后,车辆能保持该有的美观度并延长一定的使用寿命。

(广顺之星,公园式的客户休息区)

 

       广顺之星位于北京市房山区阎村镇前沿村南526号,专为高端汽车提供专业维修、配件及改装服务。主要维修宾利,陆虎,奔驰,奥迪,宝马等高端车型,享受国家三包政策及厂商保修政策。中保,平安,太平洋三大保险公司直赔,出单理赔一站式服务。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