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学员送锦旗,真情表谢意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9  人气指数:

       近日我校曹阔老师收到两面锦旗,一面是二手车学员刘笑敬赠的“品德高尚 教学有方”,另一面是凹陷修复专业汪敬尧敬赠的“授业一丝不苟解惑无微不至 关爱桃李学子美德扬彻五洲”。

 

 

 

 

       锦旗虽轻,情谊很重,感动的眼神,由衷的话语,不仅是对我们的感谢,更是对我们教学的肯定。

 

 

       锦旗虽小,却承载着学员对学校的感激与信任,对老师们辛勤付出的肯定。一面锦旗,一句夸奖,一份认可都饱含着学员的真挚情感,同时也将进一步激励我们以更高的工作热情与责任心回报学员的心意。

 

 

 

 

       有“爱”的地方,就有温暖,有“爱”的地方,就有阳光,万通教师愿用百倍付出,换学员的喜悦。

 

 

       作为“职业教育的引路人”,北京万通深知肩负着神圣的使命和社会责任,始终坚持以“明德精技 知行合一”为教学宗旨,将其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和教学管理之中,努力为学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与更规范的教学,为社会培养大国工匠的光荣使命而不懈奋斗!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