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牵手七彩未来教育 赋能新媒体全面发展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6  人气指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全国教育大会部署和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要求。我校联合北京七彩未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七彩未来)举办赋能·全媒体运营人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国家广电总局人才中心“全媒体运营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组成员、中国民族影视艺术发展促进会手机电影科技文化委员会副会长、七彩未来董事长杨智勇,七彩未来副总经理、国家广电总局人才中心“全媒体运营师”职业技能讲师王永,我校李副校长、校区张主任、教务邹主任参加仪式。

活动现场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区主任张国巍发表致辞,他指出: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我校一直将学子的就业问题当作重点工作来做,学校一直在为学生拓展好的就业企业和工作岗位,而专业证书的考取在企业面试时会拥有更大的竞争优势,这是毋庸置疑的。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学们积极努力的考取专业证书,提高自身竞争力,为未来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最终成为一名的新媒体职业人,并展现出万通人的风采。
奏唱国歌
校区主任张国巍致辞
       随后,七彩未来王永总经理热情洋溢的给同学们介绍了全媒体运营师证书政策,详细解说了证书的由来,国家的政策,行业的发展以及就业现状,并对我校的办学特色表示高度肯定,鼓励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做全媒体人才,助力行业发展。
七彩未来王永总经理介绍全媒体运营师证书政策
       七彩未来杨智勇董事长指出:大力培养全媒体人才是国家战略,提亲全民数字素养技能是国家行动,并提到: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提出四全媒体的概念,包括:全程媒体、全息媒体、全员媒体、全效媒体,这也是个由国家人提出的职业名称,足以可见全媒体行业的重要性。

七彩未来杨智勇董事长发表讲话
       北京万通与七彩未来双方的签约,将现场氛围带至最高潮,随着签约的完成,标志着国家广电总局颁发的全媒体运营师和试听主播证书今天开始入驻北京万通啦!

 

签约仪式
新媒体专业学子代表孙明悦发言
       最后,李副校长作重要讲话,她用两个简单的事例告诉同学们学习的重要性,期望他们充分挖掘自身潜能,广泛学习,主动适应产业的发展需要,成为应用复合型的新媒体职业人才。

李副校长作重要讲话
       签约落幕,紧接着七彩未来杨智勇董事长为同学们带来“全媒体时代数字素养与技能”主题讲座,干货满满,现场氛围热烈。

 
主题讲座现场
       此次战略合作开启了学校对外合作的新模式,为培养新媒体行业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产教融合一直是我校办学的遵循,不断开拓校企合作新市场、开启校企互动新篇章,不仅为我校人才培养和产学合作注入新鲜血液和能量,同时也将为同学们在未来不断开拓就业市场、提高就业技能提供新的机会。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