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活动预告】心理健康教育讲座之“青春期的绚丽与思考”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8  人气指数:

       你是否在某个时刻感到迷茫,甚至焦虑到不知所措?每当这样的时刻来临时,你又如何面对?那就选择在冬日的午后,让暖阳照进内心,听听国家二职业心理咨询师张丽老师为我们支招,共同探寻生活的幸福感。

 

       讲座主题:《青春期的绚丽与思考》

       活动时间:2021年12月10日

       活动地点:三号楼二层大礼堂

 

 

       张丽,毕业于中国科学校心理所医学心理学硕士课程班,国家二职业心理咨询师。企业EAP咨询师,北京市教委一帮一助教心理,北大智慧教育工程特聘,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咨询师工作委员会志愿者,缓和医疗安宁心理师,妇联《婚姻与家庭》杂志签约撰稿。

       谙熟心理分析技术、认知行为技术、意象对话技术,灾难后心理急救及心理危机干预、心理剧、沙盘游戏,用系统的方法解决问题。

       有丰富的心理咨询及心理培训经验,擅长心理咨询实务、危机事件心理康复、生涯规划、行为模式分析、压力分析管理、人际沟通与情绪情感表达、婚姻情感、家庭亲子关系、青少年心理成长。

       曾参与中央电视台心理辅导节目、激情创业等节目的录制;在娱乐信报参加主持心理咨询面对面活动;华夏公益心理大课堂的特聘做心理健康讲座,社区老年人心理健康活动,离退休干部管理工作心理学应用,街道办事处干部压力管理,清华、北大自主招生面试心理培训,中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授课、地震后师生心理健康维护,消防部队官兵危机事件心理干预,马航失联家属心理陪伴与抚慰,缓和医疗志愿者心理健康督导,医护人员心理健康维护,临终者心理关怀,沙盘游戏师心理咨询实务辅导。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