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重磅热点】职校学生未毕业就被抢空人手2到4个offer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5  人气指数:
       12月13日,一则题目为:#职业技术院校学生未毕业就被抢空#的话题迅速占领微博热搜榜。

 
       这可不是职校生次上热搜,早在今年的6月份,一位00后学习汽修专业的女孩就曾上了热搜,并获得人民日报关注,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与热议。
       为何学技术的学生如此抢手呢?
       2019年,国务院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2021年4月,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同年10月,两办印发《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一系列动作,把职业教育摆到了教育改革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更加突出的位置。
 
       国家高度重视职业技能培养,发扬大国工匠精神,明确提出“职业教育和普通教育具有同等重要的地位”。在多重利好的加持下,职业教育正迎来发展“春天”。
 
       除了政策的加持外,学技术的学生到底为何这么抢手,小万这就为你来说说他们的优势在哪儿。
 
01行业火爆
       技术类学生所学习的专业大多为市场热门专业、人才紧缺,例如万通专注培养技能型人才30余年,涵盖汽车新能源、轨道交通、新媒体运营、学前教育等热门专业,学子毕业当然是各大企业争相聘请的宠儿。

 

 

02更快适应企业
       职业学校的毕业生在校以技能学习为主,动手实操能力强,在进入企业后,能够更快上手岗位、适应工作环境,因此在职场中拥有天然的优势,更为企业所青睐!

03脚踏实地
       学生们通过在校的长期训练,培养了脚踏实地、吃苦耐劳的可贵品行,进入企业工作后专心于职业发展,稳定性较强,能让企业放心的进行后续培养。

 

 

04荣誉加身
       在校期间学生们有机会参加各类技能活动竞赛,通过竞赛比拼,学子们增加阅历,提升了自身技能水平。凭借技能实力获奖,为自己增添光荣履历,在竞争激烈的职场中更引人注目!

       今天,职业教育得到了普遍认可,随着国家对职业教育投入越来越大,不管今后是创业还是就业,有技术的学生都能实现一次次逆袭与突破!作为职业教育的实力派院校,北京万通欢迎大家来校学习专业技能,为未来打下坚实基础!
 
北京万通2022年春季预报名开始啦!
现在来校预报名,享受高额助学金!
未来掌握在自己手中
通过职业学习
孩子一样能在未来出彩!
欢迎各位同学、家长来校考察!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