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李校长新年祝福:一起向未来!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14  人气指数: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及社会各界的朋友们,大家好!

 

       岁月如梭,一年岁末。辛丑牛年的脚步慢慢停下,我们迎来了虎虎生威的虎年。回眸岁月,感慨万千。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负企业的重托,家长的期望,我们不断提升办学品质,这一年,北京万通举行了新专业发布会、京城明师联谊会、成立了技术总监俱乐部、举办了家长见面会、及实训室设备升改造等,从而促进了学生素质与技能的快速提升。

 

       回首去岁,这些历历在目,有感动、有成长、有收获,感谢大家的共同努力和辛苦付出!

 

       新的一年到来了,同学们也又长了一岁,希望你们更加懂得感恩、包容、自律、自强。新的一年,老师们也长了一岁,人生的厚度又加了一层。新征程,新使命,新作为,就让我们向阳而生,向光而行,砥砺前进!

 

       在这万家团圆、九州同庆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北京万通向全体同仁,向始终关心支持我校发展的各和社会各界人士及企业的朋友们,向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虎年大吉!让我们2022一起向未来!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