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北京万通2022年创就业政策解读!!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17  人气指数:
       万通教育办学30余年以来一直致力于专业高素质人才的培养,在创就业方面,做到引领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新风潮,开创一条以技能和职业素养为本,独具特色的职教之路,推出就业服务和创业帮扶体系等切实的创就业政策来帮助学子们轻松创就业。今天跟小万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就业政策
 
       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北京万通独具特色的五重就业服务,将就业教育贯穿学习全程,帮助学子们轻松创就业。
 
五重就业服务
 
01体系化就业网络,覆盖全国
       北京万通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南京、济南、成都、西安、合肥等全国20多个大中城市设立30余家创就业指导中心,连点成线,连线成网,为学生提供了覆盖多省市的就业网络。
 
02互动式就业平台,方便快捷
       学校设立了互动式就业平台,与专业人才网强强联合,打造学校和企业互动式的网上就业平台。学生就业选择机会多,就业范围广,方便快捷。
 
03多元化就业渠道,畅通无阻
       学校拥有多元化就业渠道。北京万通与各地的人才市场密切联系,打通就业渠道,及时注册学生毕业信息,定期举办大型人才交流会、校园专场招聘会,学生轻松就业,无后顾之忧。
 
04订单式校企合作,毕业即就业
       与汉飞航空、中数超维、奔宝奥各大4S店等30000余家高铁航空企业、4S店、新媒体企业达成长期合作协议,学生入校签订,毕业通过岗前强化、企业考核顺利胜任企业岗位。
 
05全国性校友协会,沟通无限
       学校成立了全国性校友协会。万通学子在全国自发设立了校友协会,成为“万通人”密切联系的纽带,建立起学校与社会沟通的渠道。并整合各种社会资源,为万通毕业校友牵线搭桥,帮助万通人成就事业,回报社会。
 

 
就业服务
 
01入学签订
       新生入学天就签订,毕业合格后,学校。
 
02入学时:就业意识培养
        将新生就业教育作为新生入学课,并将就业指导教育贯穿整个学习过程,时时提醒每位在校生明确学习目标,增强就业信心,提升就业能力和职业素质,为将来顺利就业打下基础。
 
03学习中:就业经验分享交流
       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会定期组织各类就业活动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帮助学子在学习中快长,积累经验,顺利就业。
 
04学习中:赴企交流,与市场接轨
       学子定期赴企研学,了解行业前沿技术。毕业前岗前强化,享受企业所提供的优先就业、企业赞助、企业定向培养、企业顶岗实习等多重服务,获得更多锻炼机会,技术与市场接轨。
 
05毕业时:就业选择多多,就业
       毕业时,我们的创就业指导中心会举办多种形式的招聘会、线上线下同时跟进,为毕业生提供多种多样的工作岗位。学子们拥有充足的就业选择!
 
06毕业后:定期回访帮扶
       毕业后万通创就业指导中心会定期回访就业学子,帮助解决工作、生活问题,将就业服务进行到底!
 

 
创业帮扶政策
 
       针对创业人群,北京万通拥有完善的创业帮扶政策,帮助有志青年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两大创业帮扶体系
 
01创业培训体系
       通过创业意识、创业素质、创业技能的教育活动,培养学生如何适应社会、自我创业的方法和途径,提高创业能力;开展“创业大课堂”、“创业项目展示”、“创业能力大赛”等一系列创业服务专项活动。
 
02创业帮扶体系
       北京万通“创业十步走”,从学子创业初期的店面选址,装修到中后期的店面运营,一路相伴,你创业我帮扶,为梦想加速!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