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真心读不下去,想学门技术,初中生学习学前教育专业怎么样?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16  人气指数:
       随着三孩政策的开放,社会家庭对0-6岁学前教育市场的需求急剧增加,幼儿教师已成为热门职业。
       为顺应市场需求,北京万通积极开设了学前教育专业,致力于培养具有良好思想道德品质、扎实的学前教育专业知识,能在保教机构、教育行政部门以及其他相关机构从事保教、研究和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复合型人才。
1、招生对象
       凡应、往届初中及以上毕业生, 综合素质高,对幼师行业有追求和浓厚兴趣的学生,均可报名。只要对幼教感兴趣,零基础也可以到校学习!

2、培养目标
       学前教育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包括智慧双语幼师/健康管理师/幼儿园老师/营养餐配师等相关行业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3、专业课程
       本专业旨在培养系统掌握现代幼儿教育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具有较高的从事学前教育教学与管理工作的业务能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能适应现代学前教育事业发展与改革需要,胜任早期教育机构的教学工作和管理工作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包括:心理学、教育社会学、学前卫生学、儿童发展心理学、声乐、舞蹈、美术、幼儿教育心理学、幼儿保健学、幼儿教育研究方法,幼儿园游戏、幼儿园玩教具设计与制作、普通话教程、教师口语等。
       分析6-12岁儿童的身体和心理活动,培养良好的人文素养、心理素质和教师职业道德,以及儿童教育技能的基本训练,掌握教育教学、研究和管理的基本能力。
4、专业优势
       北京万通专注职业技能教育34年,办史悠久,教学力量雄厚。采用区别于传统方式的理实一体化教学方式,注重实践;定期进行阶段考核,确保学子真学会,能上手;上课期间手机统一存放,确保学子能专心学习;使用贴近市场与技术前沿接轨的教材,确保学子能学到“真技术”。工学交替、岗前强化、企业实习等措施更是成为了学子即上手的,
       小班化教学,每个学子都能够享受到优质的教学资源。我校建有标准化实训基地,采用实训+理论教学,助力学子快速掌握幼教专业技能!
       学校倾力打造接轨市场前沿的学前教育专业配置实训室,包含舞蹈形体实训室、手工实训室、绘画实训室、钢琴实训室等,学子们在校能够学到最全面的专业知识技能!

5、就业前景
       学前教育专业一直是经久不衰的报考热门。幼师毕业生能在各各类学前教育机构,如幼儿园、托儿所、亲子园等单位任幼儿教学工作,并能担任幼儿英语、舞蹈、美术、钢琴等技能的培训和指导工作,新媒体运营师、社群运营师等工作,就业面广,一专多能!
       幼师行业在幼儿师范结业获取幼师资格证后,一般在幼儿园里实习一段时间,然后才会成为一名真正及格的幼儿教师。
       学幼师专业毕业之后从事的工作也比较稳定,工作时间合理,不会有太大的压力,工作环境也比较好,所以,读学前教育专业对同学们来说是很不错的选择!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