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你好新同学丨重新择校,再次起航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28  人气指数:
万通就像一棵参天大树
多姿多彩的专业组成它粗壮的枝芽
而万通人活得肆意潇洒
成为纹理丰富的小叶子
疫情排山倒海而来
阻碍了部分同学们亲临万通的脚步
却无法阻挡他们对未来的向往
以及对专业的憧憬和好奇
 
       “高中是人生最关键的时期”、“一定要拼了命的努力,考上好大学”......类似的话,高一在读的李俊每天都要听到不下于十遍,巨大的压力和高中枯燥沉闷的学习环境,让李俊透不过气来。
 
       想着三年后“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高考,李俊觉得自己的人生不该被高考所定义,他希望活出自己的精彩。在和父母进行了数次深刻的沟通后,父母理解了李俊内心的想法,并尊重他做出的决定。
 

 
       李俊是个行动派,和父母商量好之后,他开始在网上搜索学校,最后结合学校教学模式、就业体系等方面,锁定了万通汽车教育。
 
       其实,初三时,李俊就知道万通,因为面对初三分流时他身边有不少同学都报读了这所学校。但当时他正在准备中考,就暂时没有关注学校。高中退学后,李俊再次接触了万通,这次他通过在网上搜索及询问身边已经在万通就读的同学,对万通有了深入了解。和父母商量后到万通实地参观,在咨询老师的帮助下结合自身兴趣爱好,李俊最终选择了汽车商务专业。
 
       开学一个多月,李俊已经完全适应了万通的学习和生活,每天的实训课让他感受到了动手操作的快乐,志同道合的同学们与他一起努力学习,老师们的教导关心让他获得了家的温暖,现在的他自信开朗,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人生道路的每一次选择都很重要,选对了海阔天空,选错了荆棘密布。真正的好学校,教你受用一生的技能,助你养成学习的好习惯,是金子总会发光,只要你肯脚踏实地的努力,你的梦想终会实现。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