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专业推荐|适合女生学习的专业—轨道交通与汽车商务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2-06-10  人气指数:

对于女孩子来说适合的专业城轨专业一定榜上有名

 

1.jpg

 

发展前景好

首先轨道交通行业的发展前景很好,根据城市轨道交通协会数据,截至2021年,我国城轨交通运行线路长度增长至8553.4公里。“十四五”规划(2021年至2025年)期间,中国城市轨道交通运营里程有望新增5000公里,年均新增1000公里左右,总里程达1.3万公里。

 

2.jpg

 

市场需求大

依据国际城市轨道交通职业人才配备标准,每建设一公里轨道交通线路,至少需要60名管理及技术人员;每开通一条地铁线路,约需要各类专门人才1000余人。目前轨道交通类人才一直处于短缺状态 ,毕业生基本供不应求。

 

3.jpg

 

薪资福利待遇好

学轨道专业毕业之后,不用担心找不到合适的工作,而且轨道行业有着优越的办公环境、远高于其他行业的薪资待遇和福利水平,是无数人工作的选择

 

4.jpg

 

     收获形象与气质

除此之外,轨道交通与汽车商务专业的课程一般都包含形体礼仪、化妆技巧和职业素养,这些课程可以让女孩子变得更加有气质,在收获技能的同时,也收获了更好的自己

 

5.jpg

 

北京万通轨道交通与汽车商务专业正在火热报名中,校企合作,定向培养,轨道交通行业总监定期来校开展讲座,毕业直接推荐合作企业就业。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