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家长对孩子选择读职校认同感提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2-07-06  人气指数:

 “专业就业前景怎样?有没有升学的机会?”中考成绩公布后,学校进入咨询旺季。7月4日上午,与去年相比,今年预约报名比往年更热,学校的热门专业一天之内招生名额就满了。

 

1.jpg

 

家长排队登记

7月5日中考北京周边陆续出分,7月6日上午7时前,学校门口就聚集了近10多名家长,等待学校开放咨询。后台数据显示,近两天时间,已有超200名考生咨询报考我校意向。

 

2.jpg

 

职业教育法颁布后,家长们对技能高考更加重视,了解和接纳程度更高。与此同时,家长们的前瞻性在逐渐提升,也有更多的了解渠道。往年家长会犹豫读什么类型的班,而今年更关注专业,因为这直接关联三年后孩子能报考什么样的高校和专业。
    这也许是因为新职业教育法实施,以及有关政策提到“到2025年职业教育招生规模不低于高等职业教育招生规模的10%”,让家长对选择职业教育更有信心。

 家长来校咨询最关注的问题,由往年的专业就业前景,变成了升学前景。部分中考分数超过民办高中录取线的考生家长,也选择来中职报名,学校这几天就已登记40多名学生,大多数选择了校企定向班。

受新能源汽车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的影响,我校新能源汽车专业今年非常火爆。目前,我校的新能源企业定向班和商务管理与新媒体运营2个班即将招满。我校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工程师、汽车改装电子竞技、轨道交通与汽车商务专业还剩余少量报名名额。

 

3.jpg


  我校夏秋季报名正在火热招生中!!!

中高考失利不要怕

读职校也能逆袭美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