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中考成绩两三百分,上什么技术学校好?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2-07-09  人气指数:

各地中考出分了!有的同学中考没有考好,其实不管考得怎么样,一场考试决定不了你的未来,更不能主导你今后的人生!

 

1.jpg

 

01.平常心对待 

相信查完成绩之后的你,大概能预估到自己录取的结果。不管是好还是不好,你都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千万不要自责,产生懊悔抑郁的情绪。人生选择多种多样,以平常心去对待就好!

 

2.jpg

 

02.积极寻找对策 

不过!平常心不等于摆烂,千万不要想着反正好坏都是这样,然后两手一摊就开始疯狂的打游戏,浑噩度日。如果成绩不理想,抓住黄金择校时机,为自己选一所好的职业学校!

 

3.jpg

 

03.选适合自己的

如果你不喜欢每天从早到晚在教室里面上课、背书、疯狂做习题;如果你喜欢趣味的、实用的、专业的知识;如果你能在动手实操中获得乐趣。那么推荐你上职业学校,选择真正喜欢的专业,学有所长,学有所用!

 

4.jpg

 

职业学校优势

01课程设置丰富

根据自己兴趣自主选择专业。北京万通设有汽车运用与维修、新能源技术、轨道交通、学前教育等专业,好专业有好。现在各专业名额有限,早一天报名,专业优先选。

 

5.jpg

 

02.教学模式灵活

实践为主,理论为辅。北京万通各专业设有实训中心,教学设备先进齐全,通过阶段式教学,让学生掌握透彻。零基础初中生不必担心学不会。

 

6.jpg

 

选职业学校就来北京万通,早报名早入学。热门专业名额每天都在迅速减少,有意向的学生及家长抓紧来校,心仪专业!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