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轨道交通就业岗位大揭秘,未来可期!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2-08-09  人气指数:

城市轨道交通凭借快速、便捷、安全、运量大和运输效率高等特性,成为城市公共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中国已经运营轨道交通的城市中,越来越多的居民选择乘坐轨道交通出行。


1.jpg

 

但是,全国轨道交通规划建设规模庞大的背后是严重的人才需求紧缺,据数据统计,每1公里的城市轨道交通运营和维护就需要110人,选择城轨专业将使你摇身一变成为香饽饽。

2.jpg

 

北京万通汽车专修学校开设轨道交通专业,不断加强、完善轨道交通专业实训室建设,引进一比一高铁客舱,打造完善的安检流程、售票中心和服务站台,学生可以在日常学习中体验真实工作场景。

 

3.jpg

 

就读轨道交通专业未来具体能从事哪些工作呢?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

4.jpg

1.动车组、高铁车厢乘务员

在动车、高铁上负责引导、核对车票,为旅客提供服务。工作时,统一着车厢乘务员铁路服装。

 

2.动车组、高铁餐吧乘务员

在动车、高铁餐吧车厢工作,主要为旅客提供食品、饮料服务,并负责核查车票。工作时,统一着餐吧乘务员铁路服装。

 

3.车站检票员

负责进站旅客的检票、验票。

 

4.车站客运员

在候车室和站台为旅客提供引导服务。

 

5.车站安检员

为进站旅客提供安全检查服务。

 

6.铁路客服代表

在各地铁路局客户服务中心通过人工在线和自助语音两种方式受理各类与铁路客运、货运服务相关的咨询、投诉和建议工作。

 

7.乘务安全员

协助乘警(含地铁、轻轨)负责列车上的安全工作。

 

学城轨来万通 一起踏上通往未来的列车


5.jpg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轨道交通校企共建班火热报名中名额有限!报满即止!想要学习的赶紧行动吧

 

6.jpg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