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重要通知|北京万通校企定向委培班少量名额正在补录,速抢!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2-09-16  人气指数:

不喜欢文化课,就想直接就业

可是,没有技术,

就业难薪资低!未来怎么办?

小万推荐你来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就读

【校企定向委培班】吧

 

1.jpg

 

现在!!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校企定向委培班】少量名额补录中

各专业参与补录名额非常的少!

最近来校的同学非常多

如果你想学技术,好就业,那就赶紧行动起来!

 

什么是“校企定向委培班”

校企定向委培班顾名思义就是学校和企业进行合作,为企业输送企业需要的人才。校企定向委培班从实际出发,实现以需促学,学以致用,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学生未来发展提供舞台。


校企定向委培班为什么受青睐?

01.校企联合培养  定期考核

学校与企业共同培养学生,不定期有企业总监进校园活动,为学生培训专业技能,带来岗位资讯,帮助同学们开拓视野,熟悉工作流程。我校实行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课堂丰富多彩,实操实训不枯燥,有利于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并且在完成每一阶段学习后,我校有针对性的进行考核,确保学生扎实掌握所学技能,从而顺利进入下一阶段的学习。

 

2.jpg

 

02.企业研学游 优先赴企就业

校企定向委培班将不定期组织企业研学游,了解企业文化,参观工作环境,学习行业前沿技术。毕业前优先享受企业岗前强化、赴企实习机会,更快、更好地融入企业,适应工作环境。

 

3.jpg

 

03.优质就业岗位 晋升发展前景好

我校合作的校企定向委培班,合作企业优质,拥有健全的人才培养体系、薪酬体系与福利政策,进入这样的企业工作,发展前景好,未来一片光明!

 

4.jpg

 

目前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校企定向委培班】正在进行2022年秋季名额补录阶段,本次补录名额有限,现在就行动起来!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