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想创业?首选这个专业!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2-09-20  人气指数:

不想打工想创业?来北京万通学汽车美容!

2022年还剩下最后的三分之一

工作还不稳定,想要换工作?

待业在家没出路?怎样逆风翻盘?

别慌!

汽车美容专业了解一下!

 

1.jpg

 

8月12日,公安部消息,截至目前,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4.08亿辆,其中汽车3.12亿辆

如果按照14亿人口计算,相当于每4个人中就有1人拥有汽车。按我国现时汽车保有量增长计算,汽车市场的增长还将持续10年以上

 

2.jpg

 

“七分养护,二分修理,一分爱护”这句话是众多老司机口中相传的至理名言,随着现在机动车辆尤其是私家车的渐渐递增,被称为“黄金产业”的汽车美容行业,备受瞩目。

汽车美容行业不同于一般的服务业,专业性很强,技术含量较高。因此,汽车美容行业需要大量的技术专业人才和管理人才

 

北京万通针对汽车美容方向开设了『美容快修创业店长班』实操训练,小班教学,3个月掌握技术。

 

3.jpg

 

美容快修创业店长班

学制:3个月

一、课程涵盖

     系统学习汽车贴膜、汽车漆面护理、内饰清洗消毒、内外饰清洗、汽车保养等技术课程;店面运营、创业指导等管理课程

 

4.jpg

 

二、学习优势

01零基础入学 短期掌握技能

大多数人学技术基本上是零基础,想学精学会,就要进行系统的培训。跟着技能精湛,经验丰富的老师学习,由浅入深,学懂学通,能够在短时间内扎实掌握技能

而自己在外面学习只能是“一看就会一上就废”,浪费大量时间,反而得不偿失!

 

5.jpg

 

02真实训真本领 ,满足创就业需求

社会竞争越来越激烈,技术岗位也要求越来越高。为了提高万通学子的就业竞争力,学校采用实操为主,理论为辅的教学模式,学生大部分时间都在动手实践,老师手把手指导,技能水平提升快,可以同时满足技能和创业需求

 

6.jpg

 

03贴心帮扶 不走弯路 

就业有门路,创业有帮扶。北京万通不仅开设创业课程,还为学提供创业店面选址、员工培训、人员引进、管理运营等全流程帮助,定期回访创业学子,让学子创业之路更更顺畅!


7.jpg

 

三、未来职业方向

01技术方向汽车车美容技师汽车养护技师、汽车装潢技师等

02管理方向:汽车美容装饰组长、技术总监、连锁店长等

03创业方向汽车美容装饰中心、汽车美容快修店

 

8.jpg

 

心怀创业梦想,不愿再打工?

一心想创业却找不到好项目?

短期学一技之长快速就业?

……

如果这是现在的你

就别犹豫了!

抓紧时间报名吧!

行动,才能让你更快走向!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