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没工作?想转行?这份就业指南必看!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2-09-22  人气指数:

没工作,想转行?你是否对现状不满意?想要打破现状就要掌握“一技之长”!学技术是追求品质生活的不错选择。随着中国的汽车越来越多,汽车保有量不断增加,汽车后市场发展空间大,创就业前景都很广阔。     

学汽车技术建议到学校实地考察参观,对学校的实训设备、教学模式、师资水平以及后续就业问题做一个详细的咨询。来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亲身考察各个专业的难易程度,感受校园氛围,了解清楚再做决定。

 

1.jpg

 

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新能源汽车必将在更多的城市中得到推广应用。国家政策导向有助于国内形成新能源汽车配套系统产业链,行业潜力巨大。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新能源汽车专业教学是在系统学习汽车知识的基础上,强化实践技能训练,融合新能源汽车检测技术和汽车企业管理知识,全面提高综合业务技能。

 

2.jpg

 

想学技术,汽车技术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因为汽车技术入行门槛低,任何人都可以选择。而且就业要求也非常低,看重技术水平,只要你学到真技术,不愁找不到好工作!     

北京万通与众多企业建立合作关系,拥有较为完善的创就业体系,让每位学子都能“好就业、”。创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具有多年创业指导经验,手把手帮扶开店运营,简化开店流程,帮助学子快速创收。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