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线上视频参观注意事项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2-12-01  人气指数:

1.jpg


01.问办学经验

办学时间久,口碑良好的学校,往往拥有丰富的办学经验与先进的教学理念,为培养学生起到积极作用。

 

2.jpg

 

02问教学实力

充分了解师资力量、教学模式、实践活动等,每一项都与孩子将来的学习成果息息相关。

 

3.jpg

 

03.问

毕业后能不能有好的就业单位和岗位,是家长和学生普遍关心的。

学校是否有就业合作企业,就业模式如何,往届毕业学子就业情况,工作环境,薪资水平是很好的参考!

 

4.jpg

 

04.看实训中心

学习技术关键的就是要勤动手,多实操。先进完善的设施设备、充足的实训材料能让学生拥有更好的实训质量。线上参观时应该重点看实训中心

 

5.jpg

 

05.看食宿条件

干净卫生的食堂,整洁温馨的宿舍,科学的校园管理,让学生身心健康,家长也更加放心!

 

6.jpg

 

06.看校园环境

篮球场、足球场等活动场地不能少,花园凉亭更是学生休息放松的理想地点。

孩子在学校里3年时间,良好的校园环境,能让他们舒心成长,更有活力地投入学习状态!

 

7.jpg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