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新年优惠】新年报名学习优惠,看这里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3-01-12  人气指数:

1.jpg

一、长学制专业

1、报读我校三年值新能源技术工程师、智能网联军事化特色班

预报/报名享受4000元企业助学金

首次来访报名,可以申请预留学驾驶考驾照名额(汽车长学制专业,且此助学不与其他助学同享)

2、报读我校轨道交通与汽车商务、商务管理与新媒体运营专业

预报/报名享受3000元企业助学金

3、报读我校引流专业(汽车保养维修整形技师、学前教育与心理学)

预报/报名享受减免2000元企业助学金

二、纯技能专业

1、报读我校7-14个月专业,享受1500元企业助学补贴,提前选定床位免住宿费,优先排课并赠送住宿大礼包

2、报读我校3个月-6个月专业,可享受1000元企业助学补贴,提供住宿并赠送校服2套

注:三个月美容专业赠送改装工具+贴膜工具各一套;其他3-6个月专业赠送创业开店课程。

2、报读我校1-2个月专业:报名可享受500元企业助学补贴,提前选定床位,提前预定工位,优先排课

注:2个月美容装潢赠送贴膜工具一套,其他2个月专业赠送校服1套。

三、考证专业

1) 8天二手车考证班,助学优惠700元。

    线上+线下二手车考证班,助学优惠620元。

    15天(新能源+燃油车)二手车培训班,助学优惠800元。

 

四、其他助学

1、滴滴打车助学

北京市内可使用滴滴打车券乘车,单程费用不超过200元,2个月以下专业(二手车、考证类专业、业余美容等)不享受此项政策,每位学生仅提供一次打车券服务,打车券不负责返程服务。

2、团报活动

活动期间两人同时报名/报名我校2个月及以上专业,每人额外享受学校助学金500元,三人及三人以上学员同时报名/报名我校2个月及以上专业每人可享受学校助学金1000元

3、分期付款

活动期间,报名我校一个月及以上专业,预交学费的30%后,剩余学费可以申请免息分期付款活动,但免息分期与其他助学不可同享。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