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新生报到丨北京万通2023年春季开学报到火热开启,精彩未来从此刻启航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3-01-30  人气指数:

2023年春季分批次集中开学报到日

1.jpg

 

      浓郁的年味渐渐散去,属于新的一年的努力已经开始啦!1月27-1月29日(正月初-正月初八),北京万通汽车学校2023年春季新生分批次集中开学报到啦!属于同学们的精彩北京万通校园生活即将开启!

      年前已经预定我校春季学位的同学们,收拾好行李可以直接来校报到啦!还没有我预定春季学位的同学,也不要犹豫啦!这期间我校将开启2023年校企委培就业班集中面试,来校面试通过即可直接报到入班。

      为迎接同学们的到来,学校已经做好了一切新生报到的准备工作,只等你来!

 

报到流程

2.jpg

 

1.到校之前,请与你的专属职业规划师沟通,新生报到,我校有校车接站服务。到校后,老师将协助同学们完善专业确认,报名等相关流程;

2.班主任与新生见面,带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填写入学档案;

3.班主任带领新生领取公寓物品、生活物资、专业教材、校服后,前往宿舍区,安排新生入住;

4.新生报到完毕后前往所在班集合。

 

3.jpg

 

 特别提醒!有意向报读我校的同学,务必抓紧来校面试!正月初五到初八,开学报道日期间,我校特邀企业代表,特训教官,升学指导来校为同学们进行相对应的面试,机会难得。专业的面试,将有助于同学们之后就业升学。

 

报到须知

4.jpg

 

1.报到须携带学生本人身份证或学生户口簿;

2.报到当天准备好个人生活物资;

3.报到当天学校会发放床上用品和校服;其他生活用品、学习用品请自行携带或自行采买。(校内有超市,购买很方便)

 

5.jpg

 

新学期,新征程!

      踏实努力,不断增长知识和技能,锤炼意志,成为的技能型人才!让青春焕发出绚丽光彩!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