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活动预告】特邀教育专家-史燕涛校园讲座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3-01-31  人气指数:

青春期学生面临着来自社会、学校、家庭、同学和自身等多方面的压力,难免产生各种心理问题,这些问题如果得不到及时疏导和消除,会影响着自身能力水平的发挥。

 

1.jpg

 

我校一直十分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把心理健康教育作为提高德育实效的有效途径,每学期都会邀请专业老师来校对学生进行专题讲座,帮助学生提高预防心理疾病的能力。

2月1日,学校邀请了北京师范大学国家职业教育研究院蒙台梭利教育分院副院长——史燕涛,来校为同学们进行心理健康方面的专场讲座

 

2.jpg

 

史燕涛副院长在长期从事教育与管理工作过程,积累了丰富的教育工作经验和工作案例,擅长教育管理、教师培训和与家长的沟通工作。

今后,北京万通将持续开展此类教育讲座,帮助更多的未成年人学会自尊自爱、自强自立,掌握自己美好的未来!

 

3.jpg

 

希望每位同学能重新认识自我,坚定理想,积极进取,愿每位同学都能在万通创造辉煌,在自己的学技生涯中留下夺目的光彩!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