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活动预告】龙虎榜技能大赛即将开幕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3-02-01  人气指数:

为了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强化技能训练,增强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学生探索学识能力,提高学生对操作熟练程度的重视,北京万通2023“龙虎榜”技能大赛23日正式拉开序幕,这也是新年的场比赛,同学们摩拳擦掌、整装待发!

 

1.jpg

 

大赛侧重对学生动手操作能力、规范工艺,8S管理等考核培养,因此在比赛中有着严格的要求。但每一位参赛学子都在全力以赴,不忽略每一个细节,展现着自己的风采,期待在比赛中脱颖而出!

北京万通龙虎榜技能争霸赛秉承万通汽车教育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优良传统,在组织学生进行比赛的过程中,帮助同学们认识并弥补学习中的不足,巩固其日常实训中所学技能。

 

2.jpg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