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专家讲座】理想成就人生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3-02-02  人气指数:

为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明白为什么而学习,为什么而努力!

 

1.jpg

 

2月1日上午,北京万通请来了知名教育史燕涛院长,为同学们带来新年讲:理想成就人生。

 

2.jpg

 

史燕涛,从事教育工作40年,现任北京师范大学国家职业教育研究院蒙台梭利教育分院副院长。

 

3.jpg

 

在长期从事教育与管理工作过程,积累了丰富的教育工作经验和工作案例。

 

4.jpg

 

1998年开始主持北京师范大学实践研究工作,在蒙台梭利教育科学化、本土化的实践中积累了较为丰富的教育经验。

 

5.jpg

 

此次课堂的举办不仅为在校学生提供与教育面对面交流学习的机会,同时也为同学们在今后学习和成长过程中找到正确的方向。

 

6.jpg

 

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刻苦学习,提升技能,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