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春季报名火爆,还不赶紧行动起来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3-02-04  人气指数:

北京万通报名咨询中心来访家长同学络绎不绝,职业规划师忙得不可开交。已经预报,抢定春季名额的同学,确认学生档案,办理相关入学手续;没有抢上春季名额的意向同学正在紧张地沟通,选专业,沟通名额资格。

 

1.jpg

 

大批家长同学早早地来到学校,报名现场异常火爆!尤其是校企委培就业班、军事化管理特招班、职教升学班备受广大家长和同学青睐。校企委培就业班以订单式培养、入学签订,就业有保证;军事化管理特招班军事化管理,助力升学就业,培养孩子自律好习惯;职教升学班圆梦大学更容易。

 

2.jpg

 

职业规划老师耐心细致,为学生和家长们解答专业、就业、学校设施等问题,帮助同学们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

为什么选择北京万通

为什么选择让孩子来这里上学?小万在现场随机采访了几位同学和家长。一位家长说:“孩子不喜欢文化课,想着学一门技术也是不错的原则,北京万通牌子比较大,办学时间长,校企委培就业班,未来孩子就业也有保证”。

 

3.jpg

 

一位同学很开心地说:“我同学的哥哥就在这里上学,这个学校的管理比别的学校好,在这里技术设备啥的都比别的学校好。在这里学比较放心”。

 

4.jpg

 

另一位家长说:北京万通学校跟别的学校不一样,入学还有面试,针对孩子的专业,针对性的面试,这样不至于学了三年,最后孩子无法就业,这一点真的是非常的好!

选择千万种,选择北京万通看重的就是因为北京万通大,有!北京万通各热门专业理实一体化,齐全的设施设备让学生实操实训,技术有保证。学校的雄厚的师资,科学的管理。北京万通技工学校将不负家长同学期望,相信踏入北京万通,美好的学习生活就此开始。

 

5.jpg

 

北京万通2023年春季班报名火热进行中。春季入学名额紧张,录取,入学没有压力,有意向的同学千万不能再犹豫啦!

来校名额,学一门扎实的热门好技术,未来升学就业更有!想拥有多彩人生,那就不要错过这次机会,我们在北京万通技工学校等你!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