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龙虎榜技能大赛开幕式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3-02-05  人气指数:

龙虎榜技能大赛是北京万通汽车学校重点打造的校园赛事,是学校和学生每一年的年度盛事。学生们对此项比赛充满期待,参与度极高。

2月3日,同学们翘首期盼的龙虎榜比赛终于来了。开幕式现场,同学们井然有序精神振奋,将自己勇夺的决心充分展现出来

 

1.jpg

 

即将开始的龙虎榜技能比赛,同学们经过赛前集训指导和初赛晋,一路闯关最终站至决赛

 

2.jpg

 

最终,每个决赛项目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对决,实力登顶,他们凭借熟练的技术,持续的努力,顽强的拼搏,赢得属于自己的荣耀时刻,为自己、班和学校增添光彩。

 

3.jpg

 

技能大赛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通过比赛大家可以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争取学好技术,在未来更大的竞技舞台上绽放光彩,赢得荣誉!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