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正月十五,北京万通与你一起红红火火闹元宵!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3-02-06  人气指数:

花好月圆人长久,情意浓浓闹元宵。2月5日,北京万通举办了“大红灯笼高高挂,红红火火闹元宵”主题活动,套圈游戏,猜灯谜,为同学们带来了特别的节日仪式感,让同学们体会到了万通元宵节不一样的快乐。

 

1.jpg

 

闹元宵,猜灯谜

2.jpg

 

猜灯谜是元宵节的传统娱乐项目。元宵佳节,春宵赏灯之会,诗谜书于灯,映于烛,列于通衢,任人猜度,称之为“灯谜”。在猜灯谜活动现场,挂满了火红的灯笼,营造出了浓厚的节日氛围。灯谜内容广泛,既有通俗易懂的趣味猜题,也有较为复杂的抽象谜题,既有娱乐性,也有知识性。同学们热情高涨,竞相猜谜;或驻足观看、或低头沉思;猜中的同学们纷纷来到兑奖台,活动现场充盈着欢声笑语,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3.jpg

 

闹元宵,套圈游戏

春来人间暖,节来万家圆。猜灯谜结束后,到了套圈游戏时刻,操场上摆满了各种礼品,同学们依次投掷,套中礼品即可当场领取,在一轮又一轮的游戏中,欢乐的气氛传遍了整个万通。

 

4.jpg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