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开学典礼】北京万通2023 年春季开学典礼暨大型人才招聘会仪式圆满举行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3-02-23  人气指数:

瑞虎摆尾送寒去,玉兔翘首迎春来。2023年2月23日,伴随着春日的阳光,北京万通2023 年春季开学典礼暨大型人才招聘会仪式正式开始。出席本次活动的和嘉宾有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校长方宏刚,北京庆长风汽车商贸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孙雪竹,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校区张主任,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陈主管,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教务处实训李主管,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学生处冯主管,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教务处邹主任出席并主持仪式。

 

1.jpg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校区张主任致辞,张主任首先对于新同学的加入和老生们的平安归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在新学期的生活和学习中,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点做自己的管理者,第二点做诚实守信的好学生,第三点做克难攻坚的攀登者。鼓励大家要肩负着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信念,夯实自己的技术,把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与民族复兴结合起来。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2.jpg

 

大会第二项,学生代表上台,带领全体同学宣誓。同学们的誓言铿锵有力、置地有声,相信大家在新的学期中,一定会脚踏实地的夯实基础知识,砥砺钻研,锤炼专业技能。

 

3.jpg

 

接下来学校学生处冯主管宣读了在2022年度荣获“班委”和“学员”学生名单。

 

4.jpg

 

创就业指导中心陈主管上台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合影留念。希望广大学生能以他们为榜样,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也希望获奖的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5.jpg

 

6.jpg

 

随着获奖同学徐徐走下场,教务处实训李主管走上台来,宣读在2022年教研教改中表现突出、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名单。

 

7.jpg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方宏刚校长亲自为获得“教师”称号的老师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8.jpg

 

9.jpg

 

大会第六项,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代表全体同学对学校老师做出承诺。在学习上:会用认真严谨的态度面对学业。坚持做到每一位同学都可以掌握专业知识。在技能上:会付出最大的的努力来学好每一项技能,在达到标准的基础上,向尖子靠拢,为我班争光添彩。在职业素养提升上:要端正态度,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和履行自己的承诺,不负自己、不负家长和老师,学有所成。

 

10.jpg

 

马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上台发言,正如马老师所讲的“立足于课堂,向教学实践要效率、要质量”“用鲜活的知识浇灌求知的心灵,用灵动的智慧音符去弹奏学生的心灵之乐。”体现了我们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老师们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的教学理念。大量淘沙,方显真金本色;暴雨冲刷,更显青松巍峨。相信老师们一定能做好同学们“成才”路上的“引路人”。

 

11.jpg

 

随后,企业代表孙雪竹经理,对于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办学条件和教学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北京万通学校能够培养出更多的学生,为企业为社会输送人才。

 

12.jpg

 

大会的最后,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方宏刚校长作重要讲话。方校先是对于新学期顺利返校的新、老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祝贺了获得奖项的同学和老师。

 

13.jpg

 

叮嘱同学们,不管以前怎么样,现在所选择的是自己所喜欢的,所感兴趣的,就要勇于去坚持;告诫我们的同学要在学习中反复练,练反复,要做到精益求精;要做一个对社会对企业有价值的人。最后,方校预祝在接下来的企业招聘会上,即将毕业的同学们都能找到合适的工作,企业都能够觅得良才。

 

14.jpg

 

最后,主持人邹主任宣布北京万通2023 年春季开学典礼圆满结束,人才招聘会正式开始。

 

15.jpg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