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顺势而上才能好就业丨来北京万通学新能源汽修技术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3-03-31  人气指数:

春天一切生机勃勃,现在的你是什么状态呢?没有工作,还在苦苦四处求职,还是对现在的工作不满意,没有前途也没有“钱途”?如果你有这样的烦恼,不如跳出来,重新审视下自己。

想快速弯道超车,逆风翻盘,那一定要顺势而上,比如国家大力发展的新能源行业,现在和未来的发展都是非常好的。投身新能源汽车后市场,学一门新能源汽车维修技术,必定能让你进入事业的“快车道”。

新能源行业前景

在节能减排需求和政府补贴等政策的联合推动下,新能源汽车市场正迎来前所未有的高速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有赖于专业人才的储备,但是目前我国新能源汽车技术人才不足二十万,2023年人才需求达百万人左右。 

学新能源技术,热选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新能源汽车后市场发展好。那投身这个行业,学新能源汽修技术,分一块“蛋糕”,技术一定要扎实!作为老牌汽修名校,北京万通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教研经验,学校各项实训设备齐全,先进。拥有一线丰富实操经验的教师授课,全方面保证学员学的会,技能学的扎实。学校科学设置,开设多种专业供广大意向学员进行选择。

 

汽车新能源维护保养师

学制:3个月

专业介绍:该专业主要针对有一定新能源汽车维修技术基础的学员开设的。最大的优点就是通过短时间学习,系统掌握新能源汽修方面技能。

 

1.jpg

 

汽车新能源检测诊断师

学制:7个月

专业介绍:对于没有基础,希望从事新能源汽修的学员,我校开设的专业。利用7个月的时间,从零开始,让学员系统的学习传统燃油车维修知识,并在此基础上,从纯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两个方向学习并掌握动力电池系统、高压附件系统、驱动电机系统、充电系统、高/低压电气系统、车身底盘系统等在内的新能源汽修方面的系统知识。

 

2.jpg

 

新能源汽车技术技师

学制:17个月

专业介绍:对于没有基础,希望从事新能源或者传统燃油车维修的学员,我校开设的专业。利用17个月的时间,从零开始,让学员系统的掌握汽车机电维修系统和包括电机系统、动力电池系统、电池管理系统、充电系统在内的新能源汽修方面的系统知识,另外还有汽车美容、汽车整形等课程内容,让学员的技术更全面

 

3.jpg


现在学技术,有什么优势呢?
1、今年旺盛的就业季

目前企业大量招纳人才,新能源汽车行业人才储备严重不足,行业趋势已经无需多言,现在开始学技术,掌握新能源汽车专业技能。

 

4.jpg

 

2、学技术要趁早

大多数人选择学习技术是为了通过学习一门手艺,转行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新能源汽车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大,不管是就业还是创业都是非常有前景的,学成新能源汽修技术,定让你受益终身。

 

5.jpg

 

想要改变自己,就一定要趁早、果断!现在是成年人转行学技术的高峰期,早学技能,早受益!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