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如何选择一个好学校,只需这六步!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3-05-09  人气指数:

一所好学校之所以盛名于天下往往有独特的校园文化,还有敬业的教师队伍,有积极向上的精神支撑,有社会各界的赞誉,以及学生们津津乐道的回忆。选择一所家长信任、学生依赖、社会认可的学校只需要以下六步!

01.明德精技  知行合一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隶属于中国东方教育集团的万通汽车教育,学校秉承“明德精技,知行合一”的校训,坚持“专业设置与行业发展相符合、教学内容与岗位能力相匹配、素质教育与职业操守相结合”的教学方针,培养一批批高技能、高素质的创新型人才。

 

1.jpg

 

02.“双师型”教师,实战教学

北京万通经过多年实践、改革与创新,逐渐打造出客座讲师+“双师型”教师团队实战教学的人才培养新格局。专业老师不仅具备专业的技术知识,还拥有丰富的一线实战教学经验。告别全理论的枯燥课堂,老师手把手教学,带领学生实训实操,零基础也能真正掌握技术。

 

2.jpg

 

03.三教六训,理实结合

北京万通以学生“三教六训”为抓手,以安全校园建设为管理根本,强化学生德育及日常基础管理。采用理实一体化、五德教育等教育教学模式,培养学生扎实掌握技能的同时,更注重塑造专业的职业素养。

 

3.jpg

 

04.校企联动,育人四方

北京万通与业内众多企业保持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共建校企定向班,定期举行各项校企活动,学校与全国上万余家企业建立合作关系,背靠如此宽广的就业资源,学子们可以安心、放心。

 

4.jpg

 

05.五重就业服务

北京万通建立了五重就业服务,与强大的创业扶持政策,为学生们提供了广阔的就业选择和机会。两大创业帮扶政策,对有创业愿望的学生,通过创业规划、资源整合、项目选定、开业、高效运营、资源支持、人员支持、经营支持等帮扶,助力学生实现创业。

 

5.jpg

 

06.教学六部法

北京万通采用“教学六步法”“项目工单式”“阶段达标考核”“8S管理”等特色教学模式,全程实训实战演练,学校在培养学生技能的同时,更加注重素质教育,多年来为社会培养出一大批实用紧缺型人才。

 

6.jpg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