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母亲节快乐】对妈妈的爱,就要大声说出来!!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3-05-11  人气指数:

1.jpg

 

“母亲节即将到来,我想你需要一个机会表达对她的爱意母亲节为妈妈们献上别具一格的母亲节活动让我们给妈妈准备一个小惊喜,让妈妈知道我们在想着她,记挂着她。北小万整理了5个给妈妈惊喜的小tips,快来看看吧~

送妈妈一个小礼物

想一想妈妈有哪些方面的需要,或者喜欢什么,在母亲节送给妈妈推荐可以送鲜花、梳子、贺卡、护肤品这些哦~

切记一点,事先的准备工作一定要偷偷进行。妈妈在收到礼物时,或许还忘不了训你一句:“小鬼,又乱花钱了”,但其实她心里却是甜蜜蜜的。

陪伴妈妈一整天

一家人能够快乐平安地团聚在一起,是每位母亲的心愿。今天,你不妨试着关上手机,抛开其他一切琐事,一起陪母亲逛逛街,上公园散散步,老妈一定会很开心的。

做家务

如果想找一个不需要花钱,还能讨好老妈的东西,那一定就是你勤劳帮忙劳动的样子。趁着母亲节,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让老妈也轻松一下吧!

一个电话一个问候

“妈妈,我爱你~”“妈妈,您辛苦了!”如果你对以上的招式都不满意,如果你远在他乡求学、工作无法陪伴在妈妈身边,那么就打个电话吧,真诚、真心的一句话,一个祝福,让妈妈听到你的声音,知道你是平安的,这就足够了。

告诉妈妈自己的未来规划

妈妈最大的心愿,一定是你能照顾好自己,有一个好的前途。再好的礼物,都不如让妈妈省心,如果你现在对未来迷茫,不确定自己的未来从业方向,不妨考虑一下来万通汽车学校学习一门技术,至少能让自己有一个谋生的本事,也能让妈妈对自己放心。

母亲节留言

母亲,是这个世界上最平凡又伟大的女人。时间不语,岁月无言。我们在长大,她也长出了白发。在母亲节来临之际,让我们对妈妈说说心里话,送上最真心的祝福。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