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万通企业行】长安汽车北京基地,即刻出发!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3-05-19  人气指数:

本期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企业行来到的是,长安汽车北京制造基地。

 

1.jpg

 

长安汽车是中国汽车四大集团阵营企业,拥有 161 年历史文化底蕴、39 年造车积累,全球有12个制造基地、22 个工厂。作为中国汽车的典型代表之一,长安汽车旗下包括长安、深蓝、阿维塔、凯程等自主,包括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江铃汽车等合资。2021 年,长安系中国汽车销量已累计突破2000万辆。

 

2.jpg

 

长安汽车北京制造基地位于北京市房山区窦店高端产业园。长安汽车北京基地,是长安汽车自主轿车和新能源汽车的重要生产基地,是长安汽车布局国内的第五大生产基地。

同学们参观、体验长安汽车,包括深蓝LS03、UNI-V、UNI-T、UNI-V  IDD智能插电版本、新上市的逸达以及概念汽车等诸多车型。

 

3.jpg

 

随后,全体师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和陪同下,参观长安制造基地的生产车间,了解汽车的生产过程。

 

4.jpg

 

企业行活动是北京万通汽车学校重要的教学与就业活动之一,旨在让学生深入企业,了解企业运营模式,体会企业文化,促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这项活动的意义不仅在于让学生接触到真实的职场环境,更在于为学生的职业规划和发展打开一扇门,使学生们对未来的职业发展充满信心和希望。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