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择校季】都已经八月中旬了,你还没有选好学校吗?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3-08-11  人气指数:

还不着急,我再等等不确定要不要学技术,再等等吧!不想这么早入学,容我再玩几天......

当别人已经入学交到新朋友,当别人已经找到自己喜欢的专业,当别人已经告别曾经失败的成绩,当别人找到为之努力奋斗的目标,而你还因为犹豫踟蹰困在原地,眼看着一点点落后别人,最终再也追赶不上。


1.jpg

 

那为什么不抓住现在的机会,来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学习喜欢的专业呢?


来北京万通为你解答择校难题

或许正在犹豫的你,是因为内心充满了疑问。但择校不能拖延,你可以来北京万通汽车学校获取解答。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专业老师为你讲解国家职业教育政策,分析职教的优势,挖掘你内心的爱好,并结合行业发展,推荐适合你学习的专业,扫清你关于择校的困惑。

 

2.jpg


来北京万通选择喜欢的专业 

紧跟社会发展,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开设有新能源汽车技术工程师、商务管理与新媒体运营、轨道交通与汽车商务、汽车美容装潢技师等热门专业,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适合的专业。北京万通汽车学校采用理实一体化教学,实战经验丰富,兴趣引导学习,专业指引发展。

 

3.jpg


来北京万通开启追梦之旅 

独自在家度过假期未免乏味,何不选择来到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呢?在这里,你可以与同龄的小伙伴们一起学习,开启充满激情的逐梦之旅,深度体验职教魅力。

 

4.jpg

 

没有人想落后别人,同学们能做的就是抓紧时间,早点选好学校适应学习环境。北京万通学校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私聊老师即可预约来校名额。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