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重磅新闻】北京市第十二中学校长兼全国政协委员李有毅校长莅临中国东方教育北京区域,助力“办世界最好的职业教育”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2021年1月19日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十二中联合学校总校长李有毅受邀来到中国东方教育北京区域院校,为校区上了一堂课精彩的人生课。
 


 

李有毅校长简介
 
李有毅现任北京市第十二中学校长
1988年被评为安徽省芜湖市“园丁”称号;
2000年被评为北京市中小学班“紫禁杯”一等奖;
2004年被评为“北京市中学市教学学科带头人”;
2005年被评为“北京市特教师”;
2007年被评为北京市杰出校长、获得“首都劳动奖章”称号;
2008年被评为北京市“巾帼建功”标兵、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全国十大教育杰出贡献校长”、“全国创新型校长”、“改革开放30年北京教育功勋人物”。
 
 
 
       会议伊始,李校长作题为《做有担当有责任有能力的者》的专题发言。
 
 
       李校长阐述了“如何去做一个有担当、有责任、有能力的者”。对所有参会人员一点一滴悉心指导,用各种案例去贯彻渗透所有人的思想,使其能够明白通透。也表示了:人们对人的期许。作为人要有超速的成长能力,要时刻走在时代前列,要高瞻远瞩,统揽大局,能够鉴常人之所不能鉴,能够为常人所不能为。要重点培训人的态度,在知识、技能、态度三者之间,唯有态度是最难培训的。
 
 
       李校长还就如何提升力与在座的和老师们进行分享。她认为力的提升是全方位、多角度的。作为要有:观察力、思考力、协调力、执行力、创新力......
 
 
       李校长精心准备的讲座,为在场的全体及教师推开了一扇全新的学习大门。这不仅仅是一场讲座而且是一次思想进步上的洗礼,对教育的进一步感悟,让我们重新审视教育行业。
 
 
       自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创建以来,在集团和学校的引领下,我们注重教师全方位培养,致力于打造一支型团队。我们邀请各界人物,将的教育理念引进来,激发教师的学习力,鼓励更多的教师不断挖掘自己,创造未来,拥抱未来。
 

 
       最后,也希望师生齐心协力以“办世界最好的职业教育”为目地,让家长放心,让社会认可。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