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避坑指南】为什么劝你不要当学徒?原因在这里!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在择校时,很多人会考虑“我做学徒,边挣钱边学技术岂不是更好?”真的是这样吗?事实上并没有这么简单!

       这里面套路有很多!

 

做学徒的套路 ↓↓↓

弊端一:打杂为主

       学徒只是一种打工的形式,师傅总说有时间教你,实际大部分都是在打杂干活。有的甚至打工半年了基础都没学会,这就是以学徒的名义不停的压榨,两三年也难出师!浪费了最宝贵的学习时间!

 

弊端二:碎片化学习

       做学徒只能碎片化学习,打杂只能东学一块西学一块,而汽车技术是很注重基本功的,要进行体系化学习才能学得精!若是遇上不肯教的师傅,那就更难学到技术了!

 

弊端三:就业难

       做学徒学成以后如果留在店内工作,薪资不会太高,甚至比不上社招人员,难以养活自己!如果自己重新找工作,没有技术认证,大企业不认可,只能去街边小店,没!

 

选择专业学校学习 ↓↓↓

优势一:实操练习

       在北京万通学技术,实操为主,理论为辅,每天都在实训室学习,集中时间与精力,积累丰富的行业经验,0基础入学快速掌握一门技术不是梦!

 

 

优势二:教师倾囊相授

       在北京万通,教师团队由行业大师+企业技术总监组成,老师们拥有非常扎实的技术,且不同于门店的师傅,不会藏着掖着,会手把手把技术传授给你,即便是零基础的学子也能很快掌握要领!

 

 

好处三:就业有

       集团共与30000余家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定向培训人才,万通学子学成考察合格后可直接安排企业就业,免去找工作的烦恼,且薪资高有发展!

       专业学校的毕业生属于实用型技能人才在校期间通过不断实操掌握了扎实技能更加符合社会和市场的需求能更快适应工作岗位所以如果你想学技术那就来北京万通吧!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