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智能网联·未来已来│2021这些行业将被逐渐取代!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世界约每一分钟因交通事故死亡一人

交通拥堵还浪费了时间增加了排放

安全始于行

智能网联要做的

就是改变这一切

 

       有人说,对于智能交通,下一个万亿市场,必有智能网联一席,这几年,关乎于智能网联的声音成为智能交通产业最强音。智能网联,一时间成为风口,风口之下,皆为商机,挑战也无处不在。

智能交通系统的发展包含3个阶段:

第 1 阶段为动态感知,即实现覆盖全网道路的交通信息实时获取,并建立动态感知的大数据平台;

第 2 阶段为主动管理,即提供主动规划、主动交通管控、主动指挥调度、主动公众服务等动态管理服务;

第 3 阶段为智能网联,即实现车联网、车路协同、自动驾驶等。

   

智能网联机遇,争春待有时

下一个万亿市场

 

京东智能配送:无人物流

       京东智能配送站。由站里的20个配送机器人相互配合,共同承担了方圆五公里区域内所有小件包裹的配送工作。站内建有机器人装载区、卸载区、充电区、展示中心及智能监控中心,采用具备自主导航行驶、智能避障避堵、红绿灯识别、人脸识别取货的京东3.5代配送机器人。 

       事实上,不仅仅是快递业,各行各业都面临着人工智能的挑战。可以预见,未来,可能没有一个行业能够离开智能这两个字。

 

无人驾驶清洁车队:无人绿化

       全球首个无人驾驶清洁车队,在上海松江正式诞生。并且在当地道路上正式运行!

       未来,在上海的街头,你或许将再也看不到风吹日晒、尘土飞扬的环卫工人了。取而代之的是不停自动往返以及更加高效有序的无人驾驶清洁车。

       自动苏醒、自动驾驶、自动掉头、自动过红绿灯、自动停车,无人驾驶清洁车真的来了!以前扫一条街需要10个环卫工人工作一天,现在无人车开出去两个小时全部搞定。

 

智能网联人才告急:一将难求

       一个人工智能时代,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影响,向我们迎面而来!在越来越多的领域,人工智能正在快速超越人类。随着智能网联时代到来,智能网联汽车后服务市场、出行服务、车辆维护保养、车辆故障维修、应急处理、自动驾驶、共享出行等智慧交通领域带来价值链转型提供巨大机遇。 

       机遇与挑战并存,智能网联虽在春风里,人才短缺问题逐渐成为制约产业发展的瓶颈问题。一项调查报告显示,整个行业智能网联汽车人才的总量预计不足2万人。产品研发、试验测试、数据分析这三个职能部门人才缺口分别高达23%、17%和12%。 

       智能网联汽车人才培养方面我们既需要高端的人才,金字塔顶端的人才,同时我们需要更加大量的技术人才、测试人员、研发助理这一些岗位。这一些岗位其实也决定着智能网联产业走得多稳、走得多远。

 

汽车智能网联专业大国工匠的摇篮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作为技能人才培养基地,紧随行业趋势及发展需求,开设汽车智能网联专业。学校注重实训实战,理实一体化课堂,0基础照样学。我们相信,专业的学校,培养专业的人才。谁把握了先机,谁就拥有了未来!争做时代浪潮的弄潮儿!

 

 

 

现春季定向班

名额告急

入学签订

毕业直通

即刻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