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2021年最有“钱”景的创业项目大全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2020年都结束了,年初立的flag都实现了么?2021年新的开始,不想再做“打工人”,选择什么行业创业有前景?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让越来越多的人成为了有车一族,我国汽车保有量已突破3.4亿,并呈持续稳定上涨趋势。
 
       目前,汽车美容装潢已经成为汽车市场中越来越大的诱人“蛋糕”,车主对汽车服务的个性化、规范化要求也是越来越严格,而专业的汽车美容店深受广大有车一族喜爱。
 
 
       最早的汽车美容服务于洗车、打蜡等比较简单的汽车美容养护项目。
 
       如今,单单洗车和打蜡已经远远不能满足汽车爱好者的需求,一些针对汽车性能提升和改善驾车环境的项目深受大众喜爱。
 
       电子产品加装改装、隐身车衣等美容项目正成为汽车行业新的增长点。当然,快修快保仍是主流,但如果能将汽车快修快保和汽车美容相结合,市场空间非常大。
 
 
       比如汽车美容、二手车鉴定评估、凹陷修复、新能源维护保养等专业都将成为汽车行业的创业风口,因为这些项目哪怕零基础、经过专业培训也能快速上手快、而且投资少、高回报。
 
       毕业后如果学生想创业,学校有完善的创业帮扶体系助力学生创业。北京万通教学方式采取“三分理论+七分实训”的模式,学生实训均为全程真车实训教学。
 
       设有奔宝奥整车实训中心、新能源汽车实训中心、汽车智能网联实训中心、汽车钣喷美实训街区等等,实训设备非常丰富,专业教师也都是拥有十几年一线市场经验的“双师型”团队。
 
 
       学校开设的汽车短期纯技能班的学生从零基础学起,小班教学,循环授课,专业教师手把手教学,并有阶段达标考核,通过后进行下一阶段学习,确保学生都能听得懂,学得会。
 
       专业内容设置紧跟市场需求,教学与市场紧密结合。此外,学校还会定期组织各类就业推荐活动,举办多种形式的招聘会,更有定向班毕业直通,多方面学生就业。
 
 
       汽车技术作为前景发展广阔、热门职业,已成为汽车时代的香饽饽创就业行业,2021年学一门汽车技术将会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