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打工人,2021还要继续奔波吗?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都说年味越浓,家越近
2021年春节也即将到来
背井离乡的你
准备好回家过年了?
 
或许你已经回家
感叹着家里的一切都是熟悉的味道
或许你还没回家
为了生活和责任选择站好最后一班岗
 
       无论如何,我们都曾经历或还在经历着背井离乡、四处漂泊、窘迫打工、远离亲人......让长辈变成空巢老人,让子女成为留守儿童,这其中的无奈和心酸,很难言说。
 
@“打工人”,不如给自己投资
在北京学一门傍身之技
来北京万通学技术
改变你四处奔波打工现状!
 

 
       近年来,青年返乡创业大潮汹涌澎湃,告别都市打工生活,开拓自己的新天地。这时候,学会汽车技术,一技在手,无疑是最新潮、最合适的选择。
 
汽车行业优势盘点
01车技术门槛相对较低
       汽车行业的特点就是易学、易懂,即使你是零基础也能轻松掌握。很多没有基础的学生通过学习,在行业中慢慢崭露头角。同时,学习汽车美容快修等专业开店创业,技术门槛也相对较低,投入也不高,非常可观。
 
 
02汽车行业发展空间大
       近几十年的时间,汽车行业已经开始走向成熟,汽车市场迎来了技术进步和升,汽车行业向专业化、精细化、高端化发展。各种先进的设备、新技术、新理念被研发出来。汽车行业也迎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
 
       我国的汽车保有量位居世界前列,从近几年的私家车增长速度来看,有车必保,有车必修,只要你拥有足够扎实、专业的技能知识,想在汽车后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并非难事。但目前行业缺乏新技能型人才,岗位空缺严重,企业给出也招聘不到合适的人才。
 
       所以,对于广大有志青年来说,学汽车技术未来的发展空间是很大的,只要你够努力,用心学习,专心动手练习,相信你一定可以成就一番属于你自己的事业。
 
 
03汽车行业工资待遇高
       随着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汽车行业技能型人才严重短缺,据权威数据显示,目前我国汽车人才缺口高达200万。
 
       正所谓“物以稀为贵”,面对市场上稀缺的汽车人才,尤其是具备过硬技能、具有独立解决各种汽车问题的技术人才,部分企业更是开出巨额招揽。
 
       同学,或许你还在犹豫,但是机遇也是稍纵即逝的,学技术要趁早,现在选择学汽车技术,对于你来说或许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改变就此开始!
 
       学汽车热门技术,就选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入学签订,在校期间双师型教师手把手授课,实训实战练就真技术,毕业时定向企业直接,让你无后顾之忧!
 
 
2021年预报名即将截止
名额持续递减中...
抓紧机会!
一技成  天下行
就读属于自己的“汽车大学”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