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万通教学模式大揭秘!万通学子优秀的原因在这里!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万通学子为何受企业青睐?秘密就在万通教学模式里!特色教学,体系育人,培养专业人才!现在就跟着小编去了解一下吧!
 
01 理论+实践
       万通采用70%实训+30%理论的教学模式,边讲理论边操作,使理论与操作紧密结合,丰富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环节,提高教学质量,培养理论通透与技能扎实的人才!
 


02 项目工单
       教学过程以当前主流车企的操作流程和规范为标准,要求学生严格按照企业工单的内容开展实训,让学生提前养成企业规范操作和职业习惯。
 
 
03 技能大赛
       每年举办全国汽车职业技能大赛,吸引全国各类职业院校及数万选手参赛,万通已经形成, "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新"的汽车人才培养新模式。
 

 
04 阶段达标考核
       阶段达标考核是学生学习是否达标的试金石,每学完一个阶段通过考核结果反馈能促进教师”教”, 也能促进学生重”学”。
 
 
05 岗前强化
       对于长学制专业,在毕业前会安排岗前强化,对所学专业知识进行系统地巩固。对于定向班,还会有相应企业进行企业文化等培训,帮助即将毕业的学员更快、更好地融入企业,适应工作环境。
 
 
06 毕业答辩
       毕业答辩是考查学生综合能力的过程。它不仅考查学生的知识结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也考查学生的研究能力、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等等。答辩导师一般由院校骨干教师,合作院校讲师等组成。
 

 
07 国际游学
       北京万通顺应职业教育发展趋势,引入国际优质的职业教育资源,与知名汽车企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学生和教师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对话行业前沿汽修理念,提升办学质量。
 

 
08 兴趣研发
       北京万通成立兴趣研发小组,不断激发学子学习兴趣,提高动手能力, 发挥学生特长。同时学校提供设施设备及耗材,为兴趣研发小组配备专业的指导老师以及资深的教学顾问,为学生的成长搭建平台提升学子的自主创新能力。
 
 
09 教学专利
       北京万通荣获多项专利,探求汽车教育的发展之路,我们以专业化的态度致力于汽车产业的发展和教育。
 
       目前万通夏秋季招生正在火热进行中哦!加入万通,用技术成就不一样的人生!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