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适合男女生的3大热门专业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选择一所优质职业院校很重要 选择一个就业前景大好的专业更重要! 我校3大热门专业及职业规划出炉 准备报名的同学快看黑板~

一 、新能源汽车技术工程师 1就业前景 我国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纯电动汽车成为新销售车辆主流,新能源汽车人才需求巨大。

2就业方向:纯电动汽车维保技师、混合动力汽车维保技师、充电系统维保技师、新能源汽车性能检测技师、汽车美容技师、新能源汽车销售顾问、新能源汽车服务企业经营与管理等岗位 快来看看,这个专业都有哪些可考的证书! ■高压/低压电工、汽车维修工(四/三) ■汽车电器维修工(四/三)、汽车车身整形修复工(四) ■汽车车身涂装修复工(四)、汽车美容装潢工(四) ■汽车二手车评估师(四/三)、汽车营销师(四) ■汽车售后服务师(四)、汽车理赔服务师(四) ■办公自动化(四/三)

二 、汽车维修工程师 1就业前景 据保守估计,中国人每年在汽车维修及养护上花费约2000元,汽车表面修复和美化的市场规模高达550亿元。 2就业方向 汽车机械维修技工、汽车电器维修技工、汽车钣金技工、汽车涂装技工、车间主管、售后经理等岗位。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