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哪类人群适合学汽修专业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据悉,当前国内汽车人才缺口达百万 其中,汽车维修技师 一直位列全国技能人才需求的前三名 今天就带童鞋们看看 哪些人群适合学汽修呐~

人群一:喜欢汽车,爱研究零部件的人群 爱因斯坦曾经说过“兴趣是自己最好的老师”。经过了解,许多学习汽修的学生从小时候就很喜欢汽车,而且有一些同学特别喜欢组装东西,动手能力特别强。 他们时常带着研究的心态去对待车子,日本知名的教育学家木村久一就提到:“天才,就是强烈的兴趣和顽强的入迷”,所以对汽车感兴趣的小伙伴,是比较容易学成的!

人群二:升学无望,想学习技能的初中毕业生 目前在中考“普职分流”的大环境下,竞争压力越来越大。一些成绩不好的孩子,无法升入自己理想的高中,这是他们面临的现实问题。如果能够选择一条适合自己,而且受益终身的职业教育之路,其实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人群三:待业在家,对未来很迷茫的人群 近些年在选择学习汽修的人群当中,有一些是大学毕业的学生,因为感到大学四年中学的都是纯理论知识,没有掌握一些实践能力,在社会当中不具备很强的竞争力,于是又准备重返校园,学习汽修技术。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