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学焊接技术到底怎么样,课程都有哪些?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在中国的经济发展中,焊接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核工业、造船、建筑及机械制造等工业领域。焊接专业人员的培养远远满足不了社会的用工需求,造成了焊接技能人才需求大、需求急、待遇好的现象,尤其是电焊、CO焊、氩弧焊技术等方面的技能型人才。

7.jpg

01.专业概述 本专业旨在培养具备较强的焊接技术能力及较好的实践技能能在生产一线独立从事焊接操作、焊接质量检验及焊接设备的使用与维护等的技术应用型人才。 02.专业课程设置 A.普通焊接班 CO气保焊 焊接安全与防护、CO2焊基础理论知识、引弧技能、平敷焊技能、平角焊、立角焊、 仰角焊、空气等离子切割 氩弧焊专修 焊接安全与防护、氩弧焊基础理论知识、引弧技能训练、飘把平敷技能训练、送丝技能训练、折把技能训练、摇把技能训练、空气等离子切割 焊条电弧焊专修 焊接安全与防护、电弧焊基础理论知识、引弧技能、平敷焊技能、平角焊、立角焊、 仰角焊、绕管练习、空气等离子切割、系统强化练习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