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中考成绩出炉考不上高中怎么办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很多地区中考成绩已经出炉,高考分数线也已经公布,这让很多未能考上高中的学生们陷入迷茫。出去打工吧,没有没有技术,保安、服务员、电子厂打工等,没有发展不说,付出体力还赚不到钱;出钱上高中呢,给家里增加经济压力不说,将来考大学怎么办,这些困惑深深围绕着孩子和家长们。 其实,读书学习的目标都是找份好工作,安身立命。

DSC_0606.JPG

正所谓条条大路通罗马,通往的道路不止上高中这一条,选择适合自己的道路才能更好的去实现人生价值。 当今社会对技能人才的需求量日益增加,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技能人才的社会地位逐步提升,初中生完全可以大胆选择一所职业学校,学一门适合自己发展的好技术、考取相关职业技能等证书,毕业也能轻松就业。

现如今,汽车已走进千家万户成为人们出行重要的代步工具,我国汽车销量连续13年位列全球位。据交通部数据显示,目前,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到4.2亿辆,今年上半年新注册登记机动车1665万辆,创历史新高。随着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汽车后市场对汽车技术人才的需求量也不断加大。

据统计,汽车后市场服务人才存在140多万缺口,事实上这个数字还在飙升(每年约新增50万人才缺口)。 汽车行业随着科技的发展,不断向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趋势迈进,汽车维修技术呈现出高科技特征,会用仪器、设备诊断和排除汽车故障的新能源和智能网联领域的高技能人才企业也会重金聘用,蓝领人才成为车企行业争相抢夺的对象,其收入正在逐年攀高。选择汽车职业教育是总考生十分不错的选择。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