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新闻

技术总监进校园啦(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11-25  人气指数:

      为培养学生创业意识,提升学生创业水平,北京万通汽车学校特别邀请朱红兵技术总监为学生带来一场关于汽车美容创业专题讲座,让学生对当前汽车美容市场、美容店面以及各类店面运营模式等方面拥有更深入的了解。

 

 

3e85de0547390956a2e311e17ef3879a.jpg

 

 

      作为汽车美容行业创业典范,北京万通特别邀请德能(北京)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朱红兵技术总监为在校学生分享创业经验。朱总监参观学校实训中心后给予了充分肯定,“只有这样的手把手教学,只有这样的设施设备,只有这样的大量实操才能确保学到真本领”朱总监感慨道。

 

 

042de7dc5a4d999b5136f92b538370f8.jpg

 

 

      北京万通也将继续努力,为学子们搭建更多校企合作平台,邀请更多更专业的技术总监、行业大师为同学们传经授道解惑。让毕业生走出校门后,更具职业竞争力。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