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新闻

李德涛,分享就业经验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3-08-03  人气指数:

 学校的毕业学子——李德涛。2015毕业于我校,学习汽修专业,目前就任于廊坊嘉华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车间主任,来校分享经验。

 

 

29dc18a82aa3a466cbbdf9d94b484ee4.jpg

 

 

      在新校区的电气教室里,李德涛向学弟学妹们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经历,以及就业之后遇到的各种工作经历。

 

 

dc12d4a8b38e1cc5a8e17b5cd7eefef3.jpg

 

 

      分享会结束后,李德涛学长还带来了廊坊嘉华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诚挚邀请,希望即将毕业的学弟学妹们能够加入到他们的公司,一起打造公司的未来!

 

 

e49ad7d32e18657fb15d0f2c34b0c6fd.jpg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