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创就业指导

黑科技辅助驾驶员(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19-11-29  人气指数:

 微信图片_20191125150152_副本.jpg

 

 

      日前,瑞典一家科技公司Smart Eye透露,将向一家日本车企交付驾驶员监控系统(DMS),但公司并未透露合作车企的具体名称。此前,Smart Eye曾与吉利、宝马等车企合作,利用人工智能(AI)研发汽车安全系统,这一技术有助于监控并预测驾驶员行为,行车安全。

 

统计显示,大多数交通事故都是由于驾驶员注意力不集中而造成的,比如玩手机、闲聊或是突发疾病等。Smart Eye研发的驾驶员监控技术可以有效的防止交通事故并挽救生命。据悉,这是Smart Eye研发的第二代驾驶员监控系统,该系统整合了人工智能技术,包含眼动追踪和面部识别技术,能够监控驾驶员是否分神,并预测驾驶员接下来可能出现的行为。

 

  Smart Eye表示,目前除了上述日本车企,公司还为多家车企的多款车型配置了驾驶员监控系统。目前公司正处在转型期,希望产品能够从早前的高端车型附加功能逐渐演变为中端车型的标配设备。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