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创就业指导

从消费者角度看汽车行业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19-12-03  人气指数:

 59ff258a572139bc3ecc4158de59f328.png

 

 

        考驾照的人数在2011~2017年间减少5000万,在某种程度上表明汽车需求减少了5000万辆;同时,新增驾驶人数与适驾人员数量也都在2015年达到峰值后增速减缓,这也表明未来首购动能持续减弱。不过,由于华中、西北及西南区域的人均GDP和保有量都远低于全国平均水平,且出台限购政策的可能性较低,因此这些进入发展期的省份将产生巨大的购车需求,为首购增加一定的动能。另外,市场从增量转向存量增长,增购换购数量将有所增加,2018年的汽车保有量数据显示,车龄为5~9年的累计置换比例为54.9%,此区间有超过7000万辆乘用车,而中国市场的平均换购周期为7.3年,这部分消费者的换购需求有望在2020年释放。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