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创就业指导

合资品牌汽车在国内的发展状态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19-12-24  人气指数:

 adcfad8370720a316add95da13338e88.jpg

 

 

      合资车企借力,自主沉淀,逐步打开出口市场。在过去几年中,因价格昂贵及车型更新缓慢,合资企业的市场份额不断被侵蚀。为了提升市场份额并弥补不足,跨国公司借力在华合资企业,将中国的高性价比车型反向出口,以打开海外市场。比如,通用将宝骏530车型优化后作为全新一代科帕奇出口东南亚及南美;大众途岳改名Tarek并在阿根廷投产,进军美洲市场。对自主来说,过去以价取胜的策略已经不适合当前的汽车市场,未来需更加注重打造。比如荣威已开始探索国际化之路;吉利将在马来西亚导入博越车型并将领克导入欧洲市场;长城汽车也将聚焦SUV和皮卡等品类优势车型,投入大量资金以支撑全球化研发体系。这些战略都将帮助自主更好地“走出去”。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